cloud

锁了

【维勇】(论坛体)在冰场看见了一个很帅滑冰很厉害的小哥哥!!

设定:退役后的两人在中国旅游的故事,勇利27,维克托31
部分滑冰知识相关来源自百度,若有BUG希望能指出
文内冰场参照的是一般商场里的冰场

——

在冰场看见了一个很帅滑冰很厉害的小哥哥!!

论坛>>日常闲聊

1L  LZ
楼主是Y市人,就在市中心那的冰场,小哥哥滑冰超强!!虽然带着口罩但是从露出的线条和眉眼都能看出是个很秀气的小哥哥,刚刚楼主不小心摔倒了,他滑过来用英语问楼主有没有事儿然后扶了我起来!!声音也好好听啊!!!楼主现在已经被小哥哥迷晕了,真的帅的不要不要的……楼主好想找小哥哥搭讪,但是小哥哥好像不是本国人……而且楼主又怂啊TAAAT……

2L
前排围观

3L
进来就想看看有没有照片,想看帅气的小哥哥╭( ̄▽ ̄)╯

4L
Y市……好遥远,听楼主描述的感觉小哥人很苏哇!会不会是冰场的工作人员?

5L
滑冰很厉害又不是本国人。。。好新奇

6L
滑冰超强?有些在意有多强。

7L
光看眼睛怎知道长的什么样,说不定只是眼睛好看。
所以楼主搭讪了没啊

8L
我咋就没在冰场遇见过长的帅滑冰又棒的小哥哥呢……
工作人员的话不应该说英文吧?楼主又不是外国人

9L  LZ
偷拍不是很好还是算了吧,小哥哥是真的很好看!刚刚楼主看到小哥哥把口罩摘下来了一小会比想象中的还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滑冰咋说呢,楼主不是很懂这一块,反正就是滑的特顺特溜特好看,还能跳起来的那种强!!

10L
有点好奇小哥哥是哪里人的说⊙▽⊙

11L
确实偷拍不是很好,但听看着楼主说的我好好好在意啊——

12L
要不楼主具体描述一下?

13L
哇啊是几周跳??

14L
感觉这都是男神级别的了,为什么我就没碰见过!(ノ=Д=)ノ┻━┻(ノ=Д=)ノ┻━┻(ノ=Д=)ノ┻━┻!

15L
喔喔喔楼主说的那个冰场我经常去那滑,每周会去个三四次,但是我没在那见过这样的人,可能是来旅游的

16L
一直对会滑冰的人抱着谜之敬意……不造为啥,就打从心底的敬佩……(来自怎么都学不会滑冰的人)

17L
似乎正在见证一个被撩到的少女勇敢搭讪的现场[??

18L
就喜欢这类温柔型的小哥。楼主上吧,记得给我们一份联系方式。[

19L  LZ
那我就具体描述一下吧!小哥哥长的很年轻,可能是学生,顶多20岁吧!黑发,眼睛圆圆大大的特别漂亮!身材也很棒腰细腿长的^q^……
几周跳怎么看啊?是指跳起来转了几圈吗?这个我看不出来啊转的太快了好困难TAT

20L  LZ
小哥哥是亚洲人但具体的看不出来,英语听起来有一点口音儿不过说的挺不错的!

21L
市中心的冰场!!离我家超近!现在过去我还来得及吗!?

22L
滑冰棒又温柔长得又好,估计有女朋友了赫赫。

23L
肯定脱团了啊,条件这么好还单身着很奇怪啊😂

24L
你们……别打击楼主,太残忍了。
想知道跳了几周跳看着脸数就好了。

25L
我敢打包票这位小哥哥肯定是个壕,玩滑冰真的超级花钱。。

26L
楼主上啊!!搭讪啊!!莫怂莫慌!!!谁知道有没有脱团呢!!!

25L
如果是来旅游的如果有女朋友是会一起的吧?听楼主描述他应该是一个人来

26L
说不定是有男朋友23333333

27L
噗——!楼上别闹→_→说不准人家是和家人一起来的,不是说看上去顶多20岁么

28L
想见一见这位小哥哥……

29L
也有可能是不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或者教练之类的,不过学生的话……大概是来旅游的

30L  LZ
现在来来得及,肯定来得及!小哥哥还在冰场!楼主现在在休息区坐着……还是不敢上去搭话TTTUUUTTT
我也只是想认识一下小哥哥啦……虽说有丝一见钟情的感觉!就那种……那种……哎呀……说不上来,就是无法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TA

31L
哈哈哈哈哈少女的楼主,听你讲的我都好想见见这位兄弟了,没关系啦不一定真的脱团了,楼主你还是有机会哒

32L  LZ
听了24L的方法数了数,小哥哥总共跳的不多,不过刚刚跳了一次,数了下好像是三周跳……?还是四周……?反正超稳超好看!!

33L
………………!???
什么??woc四周跳????楼主你确定没数错???

34L
我日了三周跳已经超厉害的了好吗!!!!!真的假的啊????

35L
不是我说要是真的这不都是运动员的水准了

36L
天啊楼主我是不是跟你在同一个冰场?!我也看到你描述的小哥哥了!!

37L
看了眼楼上,感叹下这世界真小……
为啥要大惊小怪啊,难道你们没听说过高手在民间吗?

38L
神塔玛的高手在民间,能跳四周跳的都是世界顶级的水平了好伐!就算是四周跳里难度最低的后外点冰四周那都也是一二线水准了!

39L
LS+1,不过四周跳并不是评断水平的唯一标准啦……说起世界顶级就让我想起维克托和勇利,唉……他们都退役了……好难过……………

40L
这对传奇夫夫呀!!真的舍不得他们。。。
正楼正楼,不要歪楼了,要是真的小哥哥说不定是退役运动员什么的hhhhh不过还年轻的话就不太可能了,在役也没道理来这种地方练习…

41L
不懂滑冰的不明觉厉,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42L  我是36L
对了!我有听到这的工作人员有偷偷聚起来讨论小哥哥还有人拍照!!早些时候我在租鞋那边看着小哥哥在给里边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

43L
说不定有可能真的是退役运动员呐只是长的年轻hhh但是能跳四周而且很稳的,黑发长得白亚洲人,看上去很年轻,退役运动员,这个范围已经很小了还有没有具体一点的信息?如果是我想的那个人……能遇上是积了多少福!!!
所以不太可能啊……我还是偏向楼主数错了orz

44L
百度搜了一发四周跳我去,完全看不懂,只知道非常厉害.
哈哈哈哈在写签名吧!

45L
也可能是小哥哥滑冰又棒太帅了被要求签个名呢?我看到帅气的人也忍不住想拍照(……

46L
我靠你说的是真的吗??不会真的是运动员之类的有点名气的人物吧??

47L
为什么我觉得楼上有一些人都不是很相信小哥哥是运动员呢……?语气都有些不以为然……

48L
回复楼上,你想嘛,一般花样滑冰运动员会到这种商业的人流密集人又多的冰场嘛

49L
指不定人家是来旅游呢

50L
也有可能是退役了来当教练啊~长的童颜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小哥哥蛮年轻的啊,会是在役运动员么

51L
教练不可能,抛开年龄不说小哥哥不是外国人吗,不会中文大老远跑来中国当教练?

52L
这贴走向怎么不太对,咋么就变成八这小哥的身份了。

53L
在役运动员又是学生这么悠闲来旅游吗……现在又不是假期,而且楼主可能数错了周数嘞……

54L
因为能跳四周跳很厉害?不了解滑冰什么四周跳运动员什么的,我都不在意,我只在意小哥哥!!

55L
楼主没有吹牛逼吧?四周跳随随便便就能跳出来?搞笑呢233

56L
百度完回来算是了解四周跳了。说回来万一楼主没数错呢?人家真的是稳稳当当的跳了四周跳的话最可能是哪个运动员?

57L
亚洲人能跳四周跳的多吗?

58L
要看是哪种类型吧
就没人想或许这是冰场招生办的阴谋呢[[[。

59L
市中心的那个冰场的话,之前有爆料我国选手季光虹小时候在那学过滑冰啊

60L
!让我幻想一下他是我勇,不要叫醒我,谢谢

61L
楼上别跑!!抱紧你!!自从退役后都没机会在公开场合见到胜生了哇QAQ

62L
翻完帖子……呃……应该是我想多了-_-

63L
之前就想问了,你们提到的夫夫是谁?在你们圈很出名?

64L
回复59L,有这消息?

65L
我记得确实是真的,光虹还帮忙做过宣传。

66L
季光虹这个名字有印象,之前有在电视上看见过,长的太萌了所以记住了←_←

67L
何止是出名简直就是传奇啊!!!!

68L
不了解花滑的朋友可能不太清楚,但是以他们的知名度应该会有听说过
指路给你们百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胜生勇利

69L
我不了解这一块也听说过这两个人的名字,模范夫夫是吗XD他们的相处方式实在是太甜

70L
翻完帖子只觉得好厉害⊙_⊙

71L
我我我戳进百科维克托的照片我我我我我第一眼就沦陷了……(瘫倒)

72L  LZ
楼主跟小哥哥搭上话了,信息量有点大我要缓缓……缓缓……缓缓……

73L
楼主终于回来了,怎么了?

74L
恭喜搭上话!发生什么了?

75L
快快快楼主继续八呀我对这个小哥哥超感兴趣!还有你确定是四周跳确定没有数错吗吗吗吗??。

76L
不会真的是蛮有名气的运动员吧O_O

77L
我到这个冰场了准备进场勒

78L
大家好!!我是那个跟楼主在一个冰场的妹子,我现在有点激动!!!!

79L
咋了咋了咋回事呀!!

80L
所以这小哥到底是什么人,普通的旅客还是?就没可能是碰巧跳出来的么

81L
看完帖子表示看不懂你们,看为什么非得纠结他是不是运动员……

82L
很重要,就是很在意

83L
因为想知道到底是谁啊啊啊真切的希望是那个人啊!!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过了,想见他的消息都只能在外星人推特上π_π

84L
能跳四周的黑发亚洲人不止你一家谢谢。

85L
想什么呢你们……

86L
本来看着前面还想反驳楼主都说小哥看上去顶多20岁,是退役选手的几率很小吧
直到我打开了胜生勇利的百科[……]
再然后我就被圈粉了(跪地)

87L
我也是蛮服你们的这都能幻想是前日本一哥,你们真以为他是随处可见的选手吗

88L  LZ
是这样的,刚刚楼主和楼里的妹子碰了个面儿,然后楼主鼓足勇气搭话去了
真的是个很温柔又可爱的人!!!我用英语问他能不能认识一下交个朋友什么的,他看上去有些惊讶不太好意思的样子不过还是答应了楼主!!好水嫩啊!!
接着我们聊了聊天,小哥哥从俄罗斯过来的!不过家乡是日本,说是过来旅游的,还偷偷告诉我说过会儿在这会有个表演感兴趣的话可以留下来看……

89L
……这【喷水

90L
各位,我有一个想法

91L
巧了,楼上你说

92L
好羡慕楼主能遇见如此可爱的人T  T

93L
谁都好,谁能上推特,这是一件大事儿!!!

94L
是小哥哥表演吗?话说你们在对什么暗号呀,推特怎么了嘛?

95L
是不是留学生呢

96L
结合楼主的话和另外一个妹子的反应,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97L
没了解过花滑,不过上面给的两位传奇人物的链接我看了(两个人都好帅好厉害好配哇!),再回来看这楼……嗯……好像有点即视感

98L
???于是好奇的去看百科

99L
这类冰场认不出来人很正常但是但是但是!!楼主你简直就是中了彩签你造吗……!!!

100L
都还没确定到底是不是好不好,黑发的日本滑冰选手很多吧。。。

101L
但是能跳四周又是童颜住在俄罗斯的日本男单选手又有几个?

102L
所以到底是不是胜生!!推特毛消息都没有!!皇帝也没有更新推特!

103L
不是的话就很尴尬了23333所以重点还是跳的到底是不是四周吗23333

104L
从百科回来,胜生君的童颜好可怕(瑟瑟发抖)

105LLZ
你们回复的好快啊TATT!我容我过会再看回复!
这时候冰场开始清理冰面,我们就出了冰场到休息区坐着,依旧全程视线黏在小哥哥身上的我←
跟着小哥哥到小卖部那边,有两个小姐姐(看上去是工作人员)拿了几瓶水过来,看上去还特别激动,感觉小哥哥的身份真的不简单诶…!
小哥哥还问我们要不要水,他简直就是天使!!!!(哽咽)
然后小哥哥把戴着的手套摘了下来……然后……楼主就失恋了……TAT……右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闪闪发光的金戒指…………楼主直接受到暴击已经快要不行了……到底是谁这么好运能跟小哥哥结婚…………
但是那时不知道为什么跟楼主碰面的妹子突然兴奋的抓住了楼主的手腕!!力道超级大!!而且笑的超级诡异!!就是诡异!!
楼主还没从失恋的悲伤里缓过来,妹子突然尖叫了一声!!我顺着妹子的视线看过去一个长的超级帅超级好看的银色头发外国人从更衣室那边走出来……
真的好帅,好帅,帅到整个人都在发光,很闪亮,特别是他手上跟小哥哥的同款金戒指…………
同款戒指………………!!??????!!??!!

TBC

怎么不可能是胜生选手

评论(58)

热度(3801)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