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锁了

【维勇】(ABO)胜生勇利竟然是omega!?(中)

设定:alpha维克托X装A的omega勇,ABO军校文,平权背景

前文戳这→

——

06.

维克托一直很在意那一天他在勇利身上闻到的牛奶味。

他一直对自己出色的五感抱有十足的自信,勇利身上那一丝甜美的味道维克托敢保证那并不是错觉,他确确实实的是闻到了。

可是这可能吗?在一个如此优秀的alpha身上闻到能够吸引到自己的、像是omega的信息素?

而且星际军校暂时是不招收omega学生的,所以不可能接触到除了教师以外的omega,并且就职在星际军校的omega教师都是被标记过的已婚omega。维克托心不在焉翻动手上的书页,不留痕迹的注视坐在对面的勇利认真书写作业的模样。勇利镜片下清秀的眉目十分耐看,平常的勇利不论是从性格还是外表看上去无害的完全无法将他与传闻中那名一人单挑三个alpha的“女王”联系起来,反而更像是没有战斗力的文职人员。

“勇利,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呢?”维克托停止玩弄书页的手,撑起脸,双眸中带着一丝探究,像是不经意般问道。

“信息素吗?”听到维克托的疑问,勇利停下手中书写的动作,抬头回答:“嗯……我也不太清楚,我的体质比较特殊,对信息素不敏感。”

啊啊……确实是这样呢,维克托想了想,放下撑着脸的手。虽然勇利的体质很特殊,信息素也是淡的闻不出味道,但是还是能从中读取到alpha的气息。

我在想什么呢,维克托无奈的一笑。或许是自己太喜欢勇利了才会产生这种错觉吧?把勇利当成omega,不知道勇利会不会生气呢。

而且维克托很清楚。看似像小动物一样无害的勇利,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状态,都拥有着无法让人忽视的坚韧和美丽。

已经感受到数次朝他们这打量的视线,维克托小心的避开勇利,散发出信息素圈住属于他们的领域,alpha的占有欲无声的警告一些不安分行走在图书馆里的,或明目张胆,或偷偷窥视着勇利的人。

07.

“星际军校的图书馆真的有好多在外面见不到的书啊。”

勇利把手中的笔放下,合上已经完成的课业,抬起头将图书馆内的景象纳入眼内。

“毕竟是历史最悠久的军校。”维克托跟着勇利的视线方向,像回廊一样齐齐排列的书架满满的填纳着书籍:“这里几乎装载着整个星际的历史和知识,每年都有很多慕名而来报考的学生呢。”

“嗯……”勇利轻轻应了一声,收回视线,伸手拿起刚开始进入图书馆时寻找的几本书,忍不住笑了笑:“确实是的,班级里就有几个人恨不得就在图书馆里扎根,我曾经还差点被当作是他们中的一员。”

那是勇利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了,维克托也忍不住跟着勾起笑容:“因为勇利看起来文文弱弱的,特别是带着这副眼镜,很像隔壁文职班的学生哦?”

“诶……真的吗?可是比起书我还是更喜欢机甲……”勇利下意识的扶了一下鼻梁上的蓝色眼镜,看上去像是有些被维克托“文文弱弱”的形容打击到。维克托注意到勇利的动作,他一直对勇利的眼镜感到好奇,勇利并没有近视却时常带着眼镜,而且除了在森林里的第一次相遇,维克托从来没有见过勇利有摘下眼镜的时候,于是明了的遵循心中的疑问开口:“说起来,勇利,你的眼镜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特、特殊意义?”听到维克托的疑问,勇利的表情闪过一瞬紧张,又立即消失不见,快的让维克托以为是个错觉,下一秒也只听见勇利很自然的回复:“因为……我很喜欢这副眼镜,所以就一直戴着了。”

勇利鼻梁上的那副遮住了整个眼睛的蓝色眼镜,镜框很大,还是十分老土常见的款式,完全对不上维克托的审美,于是他掩下眸中的好奇,转而道出心底话:“勇利的品位真是独特呢!”

维克托的话宛若一把利箭射透勇利的玻璃心:“……饶了我吧维克托,你绝对不是在夸我……”勇利双手捂住脸,声音透露出几分让维克托别再说下去的求饶的意味,却愣是让维克托很开心笑出声。他站起身,单手撑着桌面使身体向前倾,轻轻的将勇利捂住脸的一只手拉下握在手里,用温柔的声音说出了让勇利瞬间乱套的话:“那勇利亲我一下,我就不再说下去了。”

“维、维克托!”差点没有控制住音量的勇利脸色发红,被维克托握住的手有些颤抖,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看着维克托:“我们都、都是alpha,不要……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勇利好过分,这是表达友谊的方式啊。”虽然是这么说,维克托的眼底还是带着几丝勇利看不懂的喜悦:“但是勇利没有避开我呢,说不定心里……真的有想过要吻我?”

脸红的快烧透的勇利被刺激的一个起身,不小心带出了一点动静,让其他一直关注这边的人吓了一跳。勇利窘迫的拿起书籍和作业,挣脱维克托的手别过身,强作镇定不去看维克托的脸:“我先去还书了,维克托也是没事的话先回去吧!”说完便急急忙忙抱着书走开了。

维克托没有追上勇利,他望着勇利匆忙离开的背影,将食指抵上唇瓣,让人看不出在想些什么,可还是能明显的读出这名alpha此刻的心情非常好。忽然,维克托侧过头,对着一直在看着他们,手上打开光脑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并且感知不到信息素的两名beta,露出了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第二天,一则名叫《皇帝和女王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帖子,在校园光网内传的热沸洋洋。

08.

每到期末,星际军校都会被紧张的氛围充满。军校的考核无疑是严格的,每一个考核项目都有一定的难度,必须需要学生认真的对待。

这是被黑暗笼罩的星球,陆地上的风卷起一阵阵沙尘,飞舞的沙尘阻挡住了勇利大部分的视线,他已经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击杀了24只虫族,现下只剩一只。勇利持枪的双手对准模糊不见的远处,在确定某一点后干脆的射击。

枪声落下的同时,虫族嘶吼的的声音也跟着响起,勇利没有犹豫的继续补上两枪,随后便和意料中一般听见了脑海内响起的机械声——

“测试完成,一年A班胜生勇利,评测等级S,现在可以退出登陆。”

意识回归身体,勇利呼出一口气将头盔摘下站起身,离开狭小的空间仓,场地内其它空间仓暂时都是关闭状态,看来自己好像是第一个完成的。刚踏出考试场地,就看到那名有着一头漂亮的银色头发的alpha倚在门旁,见到自己在等的人出来后,便直起身子向着勇利挥挥手,朝着这边走来。

“维克托,你怎么来了?”勇利有些惊讶,每个年级的考试地点是分开的,而且年级越高考试难度越大。刚刚结束的是最后一项在虚拟的环境中进行的单独考核,考试成绩都是由学校光网即时统计,并且进行排名。

“今年的题目比较简单,结束后我就来找勇利了。”对于维克托轻描淡写的形容,勇利看着面前笑的一脸无辜的人,感到有些无奈:“能这么快就通过考试,不愧是维克托啊……”

“不是哦,勇利才是非常厉害呢。”维克托走到勇利身边,并肩行走在因为还有很多人在进行考试所以异常安静的军校内:“其实我来找勇利也有别的事情,是关于开学后的联赛。”

“各大军校的联赛吗?”勇利想到之前他们的主教官有提过的两年一度联赛。过往的联赛都在由光网建立的虚拟空间举行,在现实的地点构造一片虚拟的范围,参赛的人只要与光网建立连接就可以形成虚拟体在虚拟范围内活动,这主要是为了不造成对机甲和人体现实的损伤,而今年的制度却加以改变:“之前教官有特地来找过我要不要参加,我暂时还没有决定好。”

“今年的联赛不在虚拟空间里举行,改成了在现实的对战。”维克托难见的有些严肃:“而且也有传言说这次的联赛可能会取消,我不太理解他们的做法,再加上上头从半年前开始有些动作,所以我有一个猜测……”

“你是说……虫族?”勇利一边听着维克托的陈述,见着维克托的表情,也提起认真的心一边快速思考:“所以是军部高层收到了虫族可能刚好在举行联赛的那段时间进行大规模活动的消息,可是并不确定是否属实,所以只能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对。与光网建立连接后,虽然外界无法干涉虚拟空间,但是在虚拟空间的人也无法干涉外界,呆在安全仓内的身体是没有意识的,这个时候要是出了意外或许会有被困在虚拟空间和死亡的可能。”维克托看向勇利:“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取消这次的联赛,但是必定会造成很多人的不解与不满,毕竟这是两年一度非常隆重,引起多方重视的,也是很多民众期待的联赛,就如同传统,不是说停止就能停止的,没有合适的理由大部分民众不可能接受。”

如果提前放出消息恐怕会造成民众的恐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冷静的听从安排和指挥,即使军部已经开始做好抵御外敌的准备,而且这还不是百分百确定的消息。勇利的心情有些沉重:“那现在能做的只有把伤害降到最低吗。”

维克托看着勇利的脸耸拉下来,有些严肃不安的表情,于是勾起唇安慰道:“当然,这是如果虫族在联赛期间入侵的最坏打算,一切当然是以生命安全为首位,上头早就有了措施,不用担心。而且要知道那些虫子经常是不守信用的可憎骗子。”

“哈哈……这么说也是。”勇利调整了一下头上黑色军帽的位置,好像是想通了什么,眼中蕴满维克托为之着迷的光芒,对着维克托勾起笑容:“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决定参加联赛了。维克托你也会参加吗?”

“当然,我早就决定好了。”维克托沉溺在红棕色的光芒中,属于维克托的红酒味信息素轻柔的攀上勇利的身体。维克托曾经见过太多太多死在虫族口下的人类,也见过无数丑陋的虫族,太多的负担和期望时时压的他喘不过气,自小他几乎没有享受过一般人都能拥有的“life”和“love”,这两个他曾在战场上决心要弃之不顾的东西——但是在遇到勇利以后,他改变了曾经的决定。

“勇利,你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诶?”勇利疑惑的眨了眨红棕色的眼睛,他不明白维克托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说这句话,可也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我并没有做什么……维克托才是一直在带给我惊喜。”

啊啊,勇利真是太没有自觉了:“嗯……我很好奇我给勇利带来了什么惊喜哦!”维克托眨下右眼,接受到来自军校第一受欢迎的alpha而且还是自己偶像的“攻击”,勇利明显的红了脸颊,他轻咳一声,显然是不太好意思开口。

可突然间,勇利皱起眉头,脸色立刻紧绷下来,额前逐渐形成了几滴汗水,他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捂住口鼻,眼神飘忽的打落在地面。维克托被勇利突然的变化吓的立即扶住了人,急切的问道:“怎么了勇利?是不舒服吗?我现在送你去医生那里……”

“不、不用了!”勇利颤抖着声线回复维克托,脸上浮现的潮红色加上隐隐含着水汽的双眸看的维克托的心头一热。他后退了几步离开维克托的手,转过身子掩饰住异样的表情:“不用担心,我没事的……这是、这是偶尔会不舒服,我回宿舍吃点药就好了……”说完,勇利也不给维克托的反应的机会,像逃离洪水猛兽一样,稳住身子拔腿就往自己宿舍的方向跑去。

维克托愣愣的注视勇利迅速离开的身影,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去。他低头看向刚刚扶着勇利的手,将食指抵在上唇的部位,上边似乎还残留着勇利身上的温度和气息,想到这,维克托的内心有一股说不明的异样的躁动。

——他又一次的在勇利身上闻到了那股牛奶味。

那股美味的、吸引人的,不想让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闻到的牛奶味。

维克托放下手,收回自己方才缠绕在勇利身边的信息素,双眸中的情绪晦暗不明。

09.

勇利匆忙回到学校特殊分配给他的单人宿舍,用力关上宿舍门并且反锁。他抑制着喘息,然后走到床头的柜子前,拉开最下方的抽屉,拿出放在最深处的黑色盒子,将盖子打开,几支装有淡蓝色液体,被完好密封保存着的注射器静静的躺在里边。

勇利拿出其中的一支注射器,拆开密封包装,小心的拿在手上走进浴室。

看着浴室的镜子中面色潮红的自己,勇利伸手解开最上方的几个扣子,含着水汽的双眼难耐的眯起,扯开白衬衫的领口,侧对镜子,咬住下唇对准后颈腺体的部位,将淡蓝色的液体缓缓注射进身体。

在群英荟萃的星际军校也能杀出一片落脚地的胜生勇利,有一个必须隐藏的秘密。

勇利小声呜咽着,密集的汗珠打湿了额前的头发,一滴滴汗粒沿着下巴的曲线滑下打落在地面上,从后颈处传来的难耐灼烧感燃烧着全身,他清晰的感受到信息素被压制的痛苦,同时身体传来的一阵阵热潮也逐渐消退。隐忍的眉眼染上了红色,双眸紧盯着墙面试图转移注意力。将最后一点液体注射完,全身脱力的勇利红着眼眶轻轻喘气,只有扶着洗手台才能稳住身躯。

——他其实是一个omega。

10.

明明不是发情期,自己的信息素用特殊的抑制剂和眼镜隐藏的非常完美,自己本身也对信息素不敏感,绝不可能暴露,可是为什么身体会突然有这样的反应?

勇利的心脏砰砰的跳着,他努力让混乱的大脑冷却下来,不过也可能不是发情期的缘故,燥热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难道是维克托……?自己受到维克托的影响吗?可是不可能,抑制剂的效果再加上自己的特殊体质,不可能会受到影响……

勇利平静下呼吸,走出浴室后脱力的合上眼睛,像失去重心一般倒在床上。

以防万一,假期只能去美奈子老师那里一趟了。

TBC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那个老流氓老是把信息素缠到你身上!

(差点控制不住写多了,下章我能完结吗,深深的怀疑自己……

评论(107)

热度(8055)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